顾念之

【存梗】藏琴JJC之不想跟你打22

题目乱起的
脑洞了一个JJC梗,作者是个手残,就不要计较bug了
就存一下脑洞
二少琴爹,这个琴爹有点欠
=================================


大概是策藏秀打33遇上明歌歌,对面莫问是个青玉流琴爹,明教手法也不错,相知琴萝是个水奶全程呆卡萌。策藏是冲着杀奶去的,奈何总被莫问干扰,一盘下来藏剑二少被平沙了四次,最后一次直接风车把自家奶转死了。判负结果出来的时候,二少看见莫问在地图频道打字:徒弟看到了吗,平沙是这么用的。

琴萝甜甜地回答:师父父真厉害。

卧槽你大爷。二少心想,要教学YY去好吗,用地图频道怎么就那么欠呢!

不过二少也没太当回事,又不是小孩子被平几次就要仇杀,转头就忘了。

第二天策藏排22,正好排到对面双莫问,一进去就看到地图频道的现场教学:“先平黄鸡,天策你不会用。”

二少点过去一看,红色线连接的正是那位青玉流老琴爹,于是恶狠狠地在地图上打字:狗比莫问。

对面琴萝天真可爱地问:师父父,他在骂你还是骂我呀?

琴爹淡定表示:当然是骂我,所以你一定要平到他给师父出头。

琴萝应得痛快,然而手残反应慢,二少全程打游击,一看她上天就绕柱子卡视角,一落地又凑上去打,小琴萝被打得不知所措。猥琐流二少正在心里得意,没留神被老琴爹一个迴梦拉回去,按在地上给徒弟平沙。

小琴萝平到之后一脸茫然,12345一通乱按,终于在结束前按出半个风车,还是转空气的那种。

小琴萝很愧疚,在地图里道歉,不好意思啊师父父我转不到天策。

二少看着自己剩下的一层血皮很悲愤,趁着琴萝打字上去把她拍死了。

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

然而一转头,老琴爹给他上了三个毒,刚跑出两步也壮烈了。

还剩下半管血的天策和大半管血老琴爹。

老琴爹淡定地下圈上毒,青霄上天,天策以为他要平沙赶紧卡视角,他就趁着这会在地图安慰小琴萝:没关系,平沙不一定要杀他队友,上满毒再平,让他绝望地吊死。

阵亡的二少打出一串省略号:你上天就是为了嘴贱吗??

天策看他没平沙赶紧冲出来战八方,正好青霄时间到,老琴爹下落途中一个影子跳到背后,下圈上毒切剑一套把天策搞死了,然后继续在地图打字:徒弟看清楚了么,这叫宰鸡杀狗。

卧槽贱不死你!二少军爷同时炸了,怒加仇杀一追三千里。

然而琴爹一副“仇杀我的人很多不差你俩”的无所谓态度,要打就打,打完也不逼逼,顶多复制一句:阁下武学有待磨练,就跟切磋似的,特别欠,

有一天策藏在野外浪,正好看见小琴萝吭哧吭哧跑着商,身边就一个毒奶镖师,顿时一个鹤归砸过去俩人一起上把小琴萝揍成血皮,琴萝熟练地切曲风上天平沙二少跳了崖。琴萝装分不赖,只是手法特别烂,这天就跟鬼上身似的,有个毒奶加血浪得飞起,没多久把天策拍死了。天策犹豫了下密聊过去,对面秒回:不是本人,帮徒弟日常。

后来二少和老琴爹在一起了,缠着老琴爹打22。第一场藏琴对佛霸,打得特别糟心,两个人的配合简直垃圾,结束后老琴爹一脸郎心如铁表示滚蛋吧你打你的策藏我回去打明歌双歌霸歌都比跟你打默契。

二少醋坛子翻了,抱着他不撒手说你可以切奶啊,干嘛非要打菜刀,把你青玉流给徒弟去,爷给你打盈缺,以后就专心奶我。

琴爹面无表情推开他,头顶倒计时54321

开仇杀

评论(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